柚久吉

家教 / all27
FGO/ 閃恩
咒術/ all虎
魔道/ 忘羨
天官/ 花憐
你的支持就是我的動力
歡迎留言 我會很高興的(*´꒳`*)

微博烏煙瘴氣的,好煩
已經舉報了能不能快點消失
不過就是個B萌而已,
搞得路人都要對MHA圈有不好的印象了,
甚至對小久轉黑⋯

氣到質壁分離,心疼小久(´;ω;`)
歡迎回家你已經很棒了!

9416張真愛票,別人都說是買來的
但是我覺得買的能有很多嘛?
像我這張默默投票的久廚不吭聲大家就覺得小久粉絲少??(´・_・`)

有些久黑根本是仗著討厭ncf欺負出久吧

希望大家可以理智一點和平共處不要撕逼
每個廚都有ncf 動動小手舉報就好了

我永遠喜歡綠谷出久❤️❤️

评论

热度(11)